2011我依然单身,单身一族,单身转吧!

不知道为什么忘记一个人真的很难, 我好累…… 我已习惯难受,习惯思念,习惯等你,可是却一直没有习惯看不到你 我真的爱你,闭上眼,以为我能忘记,但流下的眼泪,却没有骗到自己 有时,爱也是种伤害。残忍的人,选择伤害别人;善良的人,选择伤害自己 。我放下了尊严,放下了个性,放下了固执,都只是因为放不下你 我脸上的快乐别人看得到,心里的痛又有谁能感觉到……我想哭,可是我已经不知道该怎么流泪了 ....
想你的时候有些幸福,幸福得有些难过
早上醒来时多么希望收到你的信息哪怕只有短短的几个字也会让我感到无比的温馨那将是我一整天开心的动力幸福的源泉 每天 每夜 每时 每刻脑中浮现的都是你那醉人的笑脸谢谢你 让我遇到你你是我人生旅途上最美的相遇 认识你是我的幸运爱上你是你我的缘分与你相聚 更让我期待万分 悲的是你我的相逢太晚,是上天和我们开了个玩笑,一切的一切都不可能实现,一切的一切都将是枉然 可以想你 但却不能拥有你,这份感情显得那么的沉重,压得我透不过气来,不是不想你 不是不爱你,而是因为太爱你
今夜无眠 只是想你 想你总在夜深人静时 我
现在心在滴血
2011我依然单身 不要和我谈感情 我玩不起 为单身为转!

评论

© 63225953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