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零后女孩子的习惯,九零后的女孩一定要转,爱上九零后女孩的男孩为了她也要转!(如果你是真心爱她的话!

九零后女孩的一些习惯: 她习惯让她的老公走在她的左边,因为她说心脏在左边。
她特别不喜欢男生抽烟喝酒,和他在一起,无论如何要戒掉这两个坏习惯。
她不喜欢你做她不同意的事,更不喜欢有人对她动手动脚。
她不喜欢张扬,所以和她交往要低调。 她不太喜欢淋雨,但是更不喜欢打伞,你要做好当她的伞的准备。
她不喜欢你总是发短信给她,她会烦,但更不喜欢你总是不理她,她会感到寂寞
她不喜欢你送她回家,也不想你知道她的家在哪里。
她不喜欢照相,也讨厌被**。
她不喜欢你看她的手机,但是你一
定要把自己的手机给她检查。 在她认识的人面前,要尽量给她面子,让着她。
如果想对她动手动脚,只能在只有你们两个人的地方。 如果你真的爱她,要用行动证明给她看,不要承诺。
你对她的爱她都会看在眼
里,不用你去和她说。 一定要把自己以前爱过的人全部忘掉,心里只有她一个,不然她会吃醋。 最后,如果你对她是真心的,好好爱她,因为九零后的女孩子-你伤不起。

评论

© 632259530 | Powered by LOFTER